【書        名】靈性覺醒指南:一套可以助你提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意識,化解前世業力及完成人生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命的全方位療癒方案

【作        者】程識麟

 

【出  版  社】零極限

 

【出版日期】20140612

 

 

在現今這個愈來愈繁榮多變的社會,不論是在物質上的或者精神上的追求,似乎愈加匱乏而顯得不滿足。我的的心靈並沒有隨著社會的進步,邁向一個單純、和諧寧靜的自我,心靈上反而是愈來愈複雜、不安甚至進而焦慮,為當下為明天擔憂起來。因此隨著現代人面對心靈上不安的問題,市面上不乏有著自助勵志的書籍,以及有科學為底子的NLP、靜坐冥想,或是帶有神秘性的吸引力法則等等,各家學派、另類療法不斷推陳出新,有如戰國時代百家爭鳴的狀態。

 

如果你問我有沒有一套尋找人生方向、完善人生使命的療法,為事業、財富、人際關係、健康帶來感變的方式,那麼你或許可以參考看看程識麟博士的方法。程博士所倡導的是一套,了解前世業力及今生課題,並藉由冥想或催眠的技巧,來釋放前世業力,以及洗滌負面情緒、突破自我限制,一步一步調整逐漸走向神聖的道路,完成人生的使命。

 

這套療法的起源,是來自程博士人生中經歷的迷惑,為了解決生命中的痛苦與挑戰,他開始踏上追尋之路,慢慢體悟到的靈性體驗。程博士因此有催眠、NLP、心理諮商師的背景,並讀過不少東西方的著作,從宗教到新時代的療法都有所涉獵,因此這套方法可說是匯百家之精髓,並融入自己的生命經驗中,所體悟到的一套療法。

 

當然,我想讀者們最關心的還是:「這套療法到底有沒有效?」我認為如果你相信佛家所說的因果輪迴、業障業報的概念,或者是你曾經體驗過靜坐冥想所帶來的好處,那麼這套方法或許可以一試。正如俗話所說:「師傅帶進門,修行在個人」,我認為如果有一套療法,你不是那麼瞭解或確信它,那麼不妨先從有經過科學驗證的冥想起步,慢慢調整自我,再進一步嘗試書裡更深層的冥想法法,來達到釋放前世業力,重新認識自我踏上真正的道路。也許,這本書正是你追尋已久的解答也說不定!

 

 

以上感謝零極限文化出版提供試讀

 

購書連結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pauleuler/products/0010636620?utm_source=pauleuler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4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bi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